毕业之后的人,工作并生活。有些人感到单调无味,有些人却觉得丰富多彩。我就是从单调无味走过来的,不凡在这里说说,因为我,想说,哈哈。
工作已经两年半了,虽然不长,但怎么也算是有点经验了,做事、做人。难道还想让我谈谈大学,甚至高中时候的分明棱角吗?算了,那些还是留着自己思考的好。我也想着保持那个时候的天真跟棱角,但每个人不是生活在真空里边呢,外面的是空气,空气里边有不少是杂物,或者是废物,所以,有时候也要适当的保护一下自己,不被玷污了,呵呵。即使现在有点已经被玷污啦。^_^。
刚毕业的时候,工作热情高涨,每次都熬夜,有时候通宵,写写代码,看看资料,当然,我现在也有时保持着这种状态,但那个时候,几乎没有业余的活动了,难得见见朋友还是匆匆然,一带而过,好像是走马观花一样,只有那个时候才会想起来,上海这个地方,还是有几个朋友的。
没有业余活动,走动范围也特别小,成天泡在程序里边,要么就是上网down点电影看看,算是最大的娱乐了,怎么可能还郊游啊,那好像是N多年前在高中的时候的想法了吧。好可怜哦,有时候朋友问起来,你整天那样,不无聊么?好像没觉得……
现在想想,真的有些不可思议,那么长时间,怎么过来的,都有些后怕了。电视上面说人抗寂寞的程度可不怎么样哦,哈哈。我是怎么挺过来啊?哈哈。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傻傻的——美其名曰:工作狂。
后来看些小书,什么佛学啊,什么励志的东西啊,突然间有些感觉,反思着之前的生活

看看小书看来还是蛮重要的啊,呵呵。后来呢?后来我就偶然买了块滑板,没事的时候到处滑着玩,锻炼锻炼身体,也学学时尚……
哈哈,有空继续写,要干活啦。

Posted on 2007-03-28 17:17  Alter-it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