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mysql时,提示 1040,Too many connections

打开mysql时,提示 1040,Too many connections,这样就无法打开数据库,看不了表里边的内容了。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同时对数据库的连接数过大,mysql默认的最大连接数是100,我们可以在命令行方式下

查看最大连接数的值。

mysqladmin -uusername -ppassword variables |find "max_con"

注意上面的命令中,-u和用户名之间,-p和密码之间没有空格。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修改数据库的最大连接数:(命令行方式)

1.登录:mysql -uusername -ppassword 回车,如果登录成功,提示符会变成mysql>。如果提示mysql不是内

部命令时,可按照上篇日志的内容修改即可。

2.设置新的最大连接数为300: set GLOBAL max_connections=300,回车。成功后,提示 qurrey ok.。这样,

最大连接数的修改已经成功了。你可以继续下面的命令查看相关信息,也可以直接exit退出。

3.显示当前运行的Query:show processlist。

4.显示当前状态:show status。

5.退出:exit;

lstSql

posted @ 2015-05-10 23:20  李楊  阅读(10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