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上如何取消fork别人的repository

在Github上如果看到有很不错的项目和作品,一般我们可以进行三种操作:那就是watch, star和fork.

QQ截图20151214232453.png

Watch也就是关注该repo的动态,star则类似于Facebook和Twitter上的”like”,fork就是将别人的项目拷贝一份给自己,new一个新的分支(Branch)出来,你push的改进和补充则又由原作者选择是否接受。关于这些基本概念和操作,知乎的这个回答相当详尽生动。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fork了一堆repo,影响到git的高效使用,该如何取消?

方法很简单:

1,进入已fork的repo内(注意是进入自己copy别人的repo页面,而不是原作者的页面)

QQ截图20151214233232.png

2,进入settings的options

QQ截图20151214233338.png

3,页面拉到最底,在Danger Zone直接delete this repository即可。需要输入repo的名字才能确认删除,这一步实际上就是取消fork了。

QQ截图20151214233509.png

posted @ 2015-12-14 23:36  AllZY  阅读(12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