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 Microsoft MVP

今天突然发现园子里多了几篇MVP获奖感言的文章,所以也来凑个热闹。连续三次获得MVP称号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呢?很难描述,里面夹杂了激动和兴奋,又带上几分高处不胜寒,除了真心地说声谢谢之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还是多些点文章比较实际,嘿嘿~

很多人有这么一种感觉:我的文章发布的很慢。其实,对于我来说,一篇发得出手的文章,从构思到最终发布,包含写Demo、打草稿、排版和审校等等,平均需要1~2周时间。我不知道用这么长的时间写一篇文章对大家来说意味着什么,只是如果东西还不能让我自己感到满意的话,我就不愿意拿出来。而在写文章的时候,我也希望尽可能写得详细一点,希望文章不仅仅停留在看完就算的程度,希望为大家打开一个思考的通道,希望把研究技术时活跃而发散的思维过程呈现给大家,希望把技术留给我的那份激动传递给大家……

加入博客园已经有三个多年头了,一路来也目睹博客园不断成长和壮大,而这里面dudu的坚持是功不可没的,也是这份坚持让博客园熬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现在博客园正向团队经营模式发展,我也衷心祝愿博客园越来越好。

p.s. 最近感冒流行,我已中招了,大家要小心身体啊~
posted @ 2008-04-03 13:29  Allen Lee  阅读(4454)  评论(6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