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WIN7下.Net开发遇到的一问题: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此问题原因是先安装的vs2010再安装的iis,所以解决办法是重新注册iis

1 打开运行,输入cmd进入到命令提示符窗口。

2 进入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目录。

3 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执行既可。

二、项目的WCF功能不能使用

Win7 和 IIS7 默认不支持WCF, 要使其支持WCF,需要执行如下操作:

1. 以管理员(Administrator)方式运行C:\Windows\System32\cmd.exe

2. 执行命令: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3.0\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ServiceModelReg.exe" -r -y

   (其中windir需要替换为你的windows安装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