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一个后台管理的项目,但是没有设计图完全,所以就发现一款非常不错的模版。 这个模版是基于 AngularJS 和 bootstrap 的后台管理系统模版。

Minovate是 AngularJS 高级管理系统模板。它建造在流行的Twitter Bootstrapv3框架上。Minovate完全基于HTML5 + CSS3标准。是充分响应的支持每一个设备和浏览器。

Minovate包含许多示例页面可以使用它的元素和可定制的。你可以选择6种颜色的头部样式、导航。你可以切换固定导航,标题和选择等几个布局水平导航条,窄屏布局或rtl布局。

简洁AngularJS框架后台管理系统bootstrap后台模板
简洁AngularJS框架后台管理系统bootstrap后台模板

Material Design

  1. Bootstrap
  2. AngularJS
  3. SVG图标设置
  4. scss文件
  5. 任务管理界面
  6. 集成Bower
  7. Chartjs图表
  8. Morris图表
  9. Flotcharts
  10. Sparkline
  11. 曲线图
  12. 表单验证和定制
  13. 很棒的单页
  14. 个人页面/用户配置文件
  15. 矢量地图
  16. 任务管理器
  17. 通知
  18. 可滚动面板
  19. 弹出模态窗口
  20. 工厂的按钮和其他风格
  21. 天气小部件等等... ...

这套模版功能非常完善,但是也比较复杂,我也在学习使用阶段,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一起来分析研究哦!点击下载

posted on 2017-01-12 10:38  小月博客  阅读(90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