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padding

CSS padding 是用来控制div table 内间距的,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padding 实例吧.
 

CSS padding

利用CSS填充,你将能够更改默认的间隙内出现的各种HTML元素(段落,表格等) 。但首先,让我们相信我们的理解定义的填充。阿填充的空间之间的一个组成部分的边界和内容内。

请参阅下面的例子中的视觉表现。注:边界已经取得了明显的,对于每个元素,所以您可能更容易看到的效果填充

p {padding: 15px; border: 1px solid black; } 
h5{padding: 0px; border: 1px solid red;}

 

有几种方法去界定的CSS填充属性。我们将告诉你一切可能的方式,让你知道其中的方法是最好的。

的CSS填充:
正如你看到上面的例子中,填充可以在一个统一的因素。指定一个值将建立一个统一的填充各方:上,右,下,左。除了使用精确值,你也可以定义填充使用的百分比。

p {padding: 2%; border: 1px solid black; }
h5{padding: 0px; border: 1px solid red;}

CSS填充:填充(方向) :
每个HTML元素实际上有4个不同的paddings :上,右,底部,离开。这是能够确定这些个别paddings只是增加了方向后缀的填充属性。例如形式:填充(方向) 。只有一个确定的方向将离开其他3默认paddings不变。

p { padding-left: 5px; border: 1px solid black; }
h5{
    padding-top: 0px;
    padding-right: 2px;
    padding-bottom: 13px;
    padding-left: 21px;
    border: 1px solid red;
}

的CSS填充: 2 & 4价值观
四填充值可以被宣布为一次由指定两个或四个值。当只使用两个值,第一次将确定填充的顶部和底部,而第二个将确定填充的左,右。

当使用的四个价值填充规范,相应的方向是:上,右,下,左。为了帮助您记得什么命令,只记得,它始于顶端,然后顺时针方向移动,直到它到达左边。下面的例子显示部分( 2 )和完成( 4 )填充使用。
posted @ 2014-11-26 22:27  divor  阅读(9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