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两个陌生人的对话

 

 

今天给大家讲个故事。

 

起因是有个同学在交流群里问,有没有人学过路飞的Python开发学位课程

我们的运营人员平常整理了一些 的学习情况&评价,于是就小窗发给他了,发的同时,发现之前我们聊过

原来他是在网易云课堂上学过我的<Python开发21天入门>课程,我不管,发给他了整理好的截图

于是我们就聊了起来

他想在路飞学,但家里人不同意,觉得不靠谱,当然他自己也不确定是否能学好。

在我俩聊天的过程中,正好有个正式学员问我课程更新的事

我就想,要不然让这位同学,跟刚才那个潜在客户聊一下吧,说不定能聊出火花来呢。

 

于是我拉了讨论组,好戏就开始了。

 

 

 

 

 

 

 

完事后, 我给这个同学发了个红包,结果人家还不要。

 

能坚持看到这的,肯定 是对路飞&老男孩比较 关注 的同学,可能还会有人觉得是托,这个我也没办法解释,毕竟若是你对别人的人设是不怀好意的,那无论他怎么做,都看上去像假惺惺的。

 

只希望这些对话,能对想参加学习的同学有所参考吧。

 

posted @ 2018-02-28 23:37  金角大王  阅读(233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