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 reader iso-7816 读卡器参考资料

名字不能随便写,很容易被“河蟹”。 这块的资料很难搜索,国内的标准就是 pboc, 但实际都是emv的只不过指令不一样。本来想用 native.js 直接实现读取银联卡号,最终也没能如愿,最后还是用了安卓原生来实现,然后把原来的h5包进去了。

详细的资料就不展开讲了。下面几篇文章作为参考资料:

读卡原理:

https://www.cnblogs.com/k1two2/p/8133932.html

银联标准:

https://zhuanlan.zhihu.com/p/92735633

dcloud社区参考(nfcA可以,但是pboc的未能成功):

https://zhuanlan.zhihu.com/p/92735633

打不开的仓库:

https://github.com/lvaccaro/nfc-reader-iso7816 (经测试部分卡无法读取)

https://github.com/youngbug/NFCard (这个好使)

安卓官方: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android/nfc/tech/IsoDep

posted @ 2022-04-22 16:26  前端小小菜  阅读(2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