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且好用的工具

一、有道云笔记

 日常笔记软件有很多,个人喜欢有道云笔记,因为简单且免费。

  1.支持Markdown和脑图的创建,觉着这个已经能满足个人需要了。

  2.支持设置屏幕锁定和阅读密码,不怕隐私被窥探。

  3.初始送3G空间,并且每日签到送几个M的空间,感觉根本用不完。

  4.手机电脑可以实时同步,做的笔记可以随时查看。

 

 二、PotPlayer

  一款视频播放器,功能非常多也非常强大,可惜我只是用它来看视频。

  最初看一些教学视频,有的老师讲的比较细,想快进着看,但是由于视频本身格式所限制,

  快进后发现声音就乱了,无法正常听。于是便找这款视频播放器,用2倍速度播放也很清晰。

  目前看的各种格式视频都能加速,真的很好用。

  

 

 三.Postman

  一款功能强大的接口测试工具。

 

 

 

 

  

 

 

 

 

 

 

 

四、Xmind

  一款思维导图软件,特别简单好用,只需要两个键,Tab添加子节点,Enter添加同级分支。用来画什么学习路线图啊,特别快并且也好看。

 

 后续会继续更新,欢迎大家补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posted on 2019-07-26 08:43  _一级菜鸟  阅读(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