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项目课题和小组成员介绍

软件工程第1大组成员介绍:

1: 李白 、张诚 

2:汪旋旋、王志远

3:   张顺、王谦

4:沈佳丽、苏嫦

5: 李磊、姚玲

 

项目课题介绍:               企业人事档案管理系统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规模不断扩大,人员流动日趋频繁,人员档案管理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以往的人工处理方式对于员工很多的企业来说就显得力不从心,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可使管理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从繁重的劳动中解脱出来,特别是对于人员档案的查询可做到更及时,更准确。

   通过开发一个企业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可使企业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从而达到全面提高企业人事档案管理效率的目的。

   系统开发设计思想:系统应符合企业人事档案管理的规定,操作方便,安全;能及时地根据需要更新员工人事资料;尽可能采用企业现在的软硬件环境,降低开发成本。

   系统功能有:

 (1)档案录入。利用输入设备将各种形式的档案录入计算机。

 (2)档案查询。根据任意条件或组合条件进行查询,如姓名、工号和部门等。

 (3)档案统计。统计满足任意条件的人数,如技术职务、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和年龄等。

 (4)档案输出。通过显示器浏览或通过打印机打印员工信息,如员工名册、员工档案和部门档案等。

 (5)档案维护。根据人员变动及信息变化而改变数据库中数据,如增加、删除和修改等操作。

 (6)安全管理。不同的操作人员有不同的访问权限,以确保数据安全。

 

posted @ 2020-11-16 20:21  AlanNever  阅读(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