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下AvalonDock使用Prism8进行导航2

AIStudio框架汇总及介绍

在上一随笔介绍的方法,注入ViewModel的东西太多,并不是太好。优点是简单可用。

但是我百度后惊奇的发现了Dataforge.PrismAvalonExtensions源码,简直太棒了。直接小改动升级到Prism8.

DockingManagerRegionAdapter实现方法,与源码的最接近,但是DockingMetadata包住View进行注入,其实我不太喜欢,对其进行了一点改进,依旧是使用View进行注入,ViewModel上附加DockingMetadata上的DockStrategy附加属性,如果没有找到则使用默认的DocumentDockStrategy进行DockingManager添加。

废话不多说,继续源码地址 https://gitee.com/akwkevin/AIStudio.Wpf.AvalonDockPrism  


如果还要看上一篇的源码,则需要看历史记录。

 

posted @ 2021-01-26 21:32  竹天笑  阅读(7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