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转发招聘广告

帮转发招聘广告

九玉邮招聘广告

一、      公司介绍

九玉邮是一家专注于安卓平台上邮件客户端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九玉邮将通过智能化手段提高邮件应用的易用性,为广大智能手机邮件使用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客户端软件。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已经获得来自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
    九玉邮已经入驻微软云加速器,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小米应用商店上架,在公司网站或小米应用商店搜索“九玉邮”均可下载我们的App。
    如果您加盟九玉邮,您将
      可以全面感受到极客文化的企业氛围,与各位技术大牛探讨和解决问题。
      有自由的工作时间与免费的午、晚餐和水果、饮料以及办公室糕点。
      可以深入了解最新技术,并获得经验丰富的企业内部导师帮您解答问题。
      不定期在周末免费坝上草原度假的机会。
    如果您以为这就是全部,那就错了。如果您获得我们的认可,您将
      可以深入了解一个创业公司的全部过程,并成为我们的核心成员!
      随着公司发展拥有自己的下属与团队,迅猛提升管理能力!
      获得业界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获得大量的期权,并有机会随着公司成长而获得财富自由的机会!

公司名称:九玉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西格玛公寓A1807

公司网址:http://www.jadenine.cn

招聘邮箱:join@jadenine.com

二、        android高级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2年以上的Android应用开发经验或者有5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 愿意追求卓越的人生,愿意通过2~3年的努力拼搏,在经济独立的基础上,争取一个财务自由的机会。
  3. 有精益求精的习惯,有快速学习的能力,有钻研技术的热情。
  4. 写代码时,习惯把提高代码质量和不断优化效率作为一种乐趣。
  5. 如果没做过安卓方面的应用,但是有丰富的C++经验和强大的编程能力,并且想往安卓方向转型。
  6. 工作地点:北京 知春路地铁站附近

有兴趣请投递简历至join@jadenine.com,我们随时等待您的来信。

三、      Android研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1. 正直、聪明,有上进心,有快速学习能力,和开发NB产品的热情。  
  2. 扎实的 Java 或 C++ 语言基础,良好的编码风格。  
  3. 计算机、软件工程或数学相关专业背景。  
  4. 工作地点:北京知春路地铁站附近

      有兴趣请投递简历至join@jadenine.com,请在标题中写明:应聘实习生。我们随时等待您的来信。

 

posted @ 2014-04-01 10:50  LeoXu  阅读(4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