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体 有钱 还要有什么能进太空?

有人去过太空, 有钱人能做到自己感兴趣的事,  上太空,  能行吗?  LOOK......

1.6月11日消息,美国有一家专为富人安排乘坐俄罗斯飞船登陆国际空间站的公司,这家名为Space Adventures的公司计划在2011年购买自己的Soyuz飞船。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可能会是2011年漫游太空的两位乘客之一。他在Space Adventures公司投资了500万美元。

Space Adventures公司打算在周三在纽约探险家俱乐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这次漫游太空的计划以及布林将参与其中的消息。

布林在Space Adventures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我深信探索太空的重要价值以及对太空进行商业开发的潜力,我期待着有机会进入太空。"

谷歌还主办了Google Lunar X Prize大赛,那项大赛是内容是发送无人飞行器登陆月球,大赛奖金为2500万美元(约1.73亿元人民币).。

2.美国“太空冒险”公司11日宣布,谷歌公司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已和该公司达成协议,将于2011年乘坐俄罗斯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一游。

    “太空冒险”公司是目前与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合作组织私人太空游的唯一一家经纪公司。该公司总裁埃里克·安德森11日对外宣布,布林已经为这次太空游预付500万美元订金。

    34岁的亿万富翁布林当天也发表声明说:“我是个对太空疆域的商业开发和探索抱有极大信心的人,我期待着能够进入太空”。他和拉里·佩奇一道创立了谷歌公司,成为年轻巨富,谷歌也被誉为信息产业界传奇。

    “太空冒险”公司迄今已经把5位超级富豪送到国际空间站旅游。今年10月,第6位游客、美国电脑游戏界富商理查德·加里奥特将飞赴国际空间站,费用为3500万美元。

    安德森说,之前他们运送游客前往国际空间站都是采取一艘俄载人飞船内容纳一名太空 游客和两名宇航员的组合方式。而根据他们与俄联邦航天署达成的最新协议,2011年将首次实现“全游客化”飞行,届时一艘特制的俄“联盟”飞船将送两名太 空游客升空。其中一个座位被布林预定,另一个正虚位以待。

3.Space Adventures是一家专门从事富翁太空冒险之旅的公司,例如4000美元可以让你感受到失重状态飞行,10万美元的62英里轨道飞行,以及终极的探月飞行,价格在1到2亿美元之间。要想预定太空旅行,需要500万美元定金。谷歌创始人布林也将成为他们的顾客了。

  Google创始人之一的Sergey Brin向Space Adventures投资了500万美元,作为订金获得了未来搭乘俄罗斯Soyuz飞船的一席,而真正进行太空飞行的总金额预计为3500万美元。





posted @ 2008-06-13 08:49  LeoXu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