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给了我机会,我正在把握。

前晚通过博客园得到几家的应聘消息,便发EMAIL过去。
昨天早上一睡醒,就接到两家公司的回应。

1.深圳市昂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henzhen Enjo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以软件开发为核心,为最终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http://www.enjoyit.com.cn/

由于后天深圳一个招聘会, 首届深圳高新技术人才和高端服务人才交流会
定于明天早上过去面试,希望这次是个好机会。

2.北京中科领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领航科技),领航科技公司是微软(中国)核心合作伙伴,致力于结合微软先进的.net技术与产品,为国内大中企业事业单位开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

投得太晚,已经招完,EIP高级程序员可能我现在还不够实力,希望有个机会能进去先实习后工作,因为这个公司的方向与技术我都比较感兴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posted @ 2007-03-29 14:56  LeoXu  阅读(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