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计算机

我是尹肖剑,我与计算机开始的认识从电脑上的4399小游戏开始认识的。随着以后的深入学习了解知道了计算机的组成原理,熟悉计算机的组装与维护。刚开始喜欢的是网络,深入和了解了网络的组成与原理。后来喜欢那些黑客游走与计算机的网络中,就对编程产生了兴趣从网络转入了c语言编程,学了一年的c语言了解了编程。最后学了c#更加熟练掌握了计算机语言知道里WinForm,ADO.net,数据交互。又自学python深深喜欢上了网络爬虫。


我是潘雨航。大学时光已经过去二分之一,这短短的一年半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学习方面,就我选择的这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来说,三个学期学习了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Visual C#.NET,server数据库,PS,DW,ASP.NTE等。学习了众多网络开发工具对于工具的使用有了基础的认识,正常的操作没有问题,但部分的功能还是不熟悉,操作起来费时。一遇见高深一点的知识点就头大。C#和ASP着两个问题较大,知识点方面不够熟悉,平时上机容易抓瞎。

我是19计应2(西)蔡瑜晶,计算机电脑就是个工具,由硬件与软件组成系统,通过输入输出设备与人互动,信息通过cpu处理,显示出结果。

我是李娟娟,我对专业也很迷茫,大学里的专业五花八门,有非常多感兴趣的,还想学医…思来想去选择了计算机专业。我了解到计算机的用途是极为广泛的.当今的年代正是探索的年代、网络的年代和改革的年代。科学和技术相结合,两者之间互为前提,互为基础。  于是我来到了河职,来到了这个将为我完成梦想的城市----郑州。我认为从那一刻起,它将决定我的将来,我的将来也将从这里开始,从这里实现。对于计算机,初次见面是高中开设的计算机课,因为在毕业会考的时候需考计算机,那个时候懵懵懂懂,上课也不好好听,玩手机听音乐,聊天等等,没好好学,计算机专业说深也不深,说浅也不浅,也非常需要自己领悟能力。既然选择,就要不顾一切的去学好 ,不抱怨,不气馁,让自己满意,让家长满意,让老师满意。

我是凡大玉 ​ 第一次接触计算机是在小学,当时连开机关机都不会;第一次接触编程则是上了河职后才了解的, 第一学期学的是c#,了解了数据有好几种类型,还有这是一门面向对象的语言,认识了visual studio 第二学期因为疫情在网上学习,除了c#外多了一门sql server 和HTML。第三学期学了asp.net,服务器端的开发,感觉很厉害,就是有点难。

我是杨同乐。学习方面,就我选择的这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来说,三个学期学习了办公软件(W ord,Excel,ppt) ,Visual C#.NET ,server数据库,PS,DW,ASP.NTE等。学习了众多网络开发工具对于工具的使用有了基础的认识,正常的操作没有问题,但部分的功能还是不熟悉,操作起来费时。一遇见高深一 点的知识点就头大。C#和ASP着两个问题较大,知识点方面不够熟悉,平时上机容易抓瞎。

我是任仕第一次接触计算机,就感觉这玩意真神奇,呀太好玩了。在到底是什么原理啊,然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计算机


我是袁文豪,计算机是一种设备,能够按照事先存储程序,自动、高速地进行大量数值计算和信息处理。计算的历史十分悠久,计算机的产生和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历了个漫长的历史过程。计算机是20世纪最辉煌的成就之一,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变化。

看完https://www.cnblogs.com/BY123-/和https://www.cnblogs.com/LiangIt12138的博客让我们小组感受最深的是编程的底层基本原理也需要了解,不能让就只让程序只运行起来,还要深入了解它学无止境。大学期间至少要会掌握好一门基础的编程语言,学好数据库等重要的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不仅培养应用性、职业型的创业者,更重要的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还要能够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设计开发和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对它又有重新认知,数据结构,和操作系统电路等课程,对计算机系统和运行原理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佳学习技巧:我觉得应该先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解,就像人生三问:1.我是谁2.我在哪里3.我要干什么。对于学习的知识是:1它是谁2他从哪来3.它能干啥。对这三问搞懂你要对他产生了兴趣那就开始学吧。对于一个小组来说最简单,实用的是理解性记忆,对编程全面的理解编程就是Simpleness。还有就是在生活中可以联想到它,这样你就是对他全面的了解。

 

posted @ 2021-01-18 15:08  计应192西五组  阅读(20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