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经常崩溃解决过程

  之前chrome常崩溃,也没有找到原因,就将就着用吧,一直用到今天,今天连续几次崩了,突然想到,难道是因为我访问的域名没有解析(能想到这个,是因为今天分配公司域名测试的时候常输错),于是就输入一个不存在的域名,果然按崩了,重启chrome,再来,按正常预想崩溃。
 
  崩溃的时候系统弹出一个应用程序停止运行的提示调试程序的窗口,以前每次都是点强制关闭,这次就看看错误信息,发现出错是在xunyout.ll,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过程。
 
  xunyout.dll是什么东西?第一想到的就是这个约对不是chrome自已的东西,看名字就非常中式,打开chrome查看插件也没有什么可以为xunyou这个拼音对得上的。
  直接百度输入:chrome xunyout.dll 终于发现一些东西了,大概就是用过迅游后,会在系统下面生成xunyout.dll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劫持了整个系统的网络,网上说删除即可。
  在系统里搜索发现这个文件是在:C:\Windows\SysWOW64这个路径下面,于是去删除发现不能删除,看了网上说安全模式删除,但进入安全模式后也不能删除,最后是在PE下面删除了,一共删除二个xunyouip.dll xunyout.dll,反正是xunyou开头的dll我都打算干掉。
  重启后第一件时间ping一下百度,发现能百通,于是愉快地打开chrome输入百度网址,发现电脑不能上网了,找其他浏览器继续,也是上不了网,用QQ电脑管家查一下发现真有三个网络异常,DNS解析什么的,手动设置一下DNS也是上不了,突然想到既然这是网络被劫持了,那应该修复LSP。
  修复LSP步聚:
  ctrl+R 输入 cmd,再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
  提示我没有管理员权限,那么说明我们启去cmd是要管理员权限的
  直接找到C:\Windows\System32\cmd.exe这个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重启完成会,会提示重新启动电脑,重启过后就网络就恢复好啦!
 
  PS:对于像迅游这种御了还要留这么个劫持网络的东东,我只能骂他垃圾,表示强烈谴责他的流氓行为,实现个游戏网络加速你也不要代理了整个系统啊,我其他的软件不需要你代理,御裁了居然还留下个爪扣着不放!
posted @ 2014-08-06 16:21  airy  阅读(116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