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Netgear通用救砖,超详细教程

救砖机器:R6400V2(当然可以是任意网件机器)

资料包(内含nmrpflash.exe和R6400V2的最新官方固件):

https://cloud.189.cn/t/IBZnA3ama6Nv (访问码:q3mx)

详细操作步骤:

1,用PC端网口直连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将地址配置为192.168.1.X(与192.168.1.1能通讯即可)

2,下载nmrpflash.exe和WinPcap_4_1_3.exe,WinPcap需要自行下载安装。将nmrpflash.exe放在D盘根目录,任意盘均可但一定要放在磁盘根目录

3,去官网下载自己路由器的官方固件(chk文件),下载好后也放在D盘根目录(与nmrpflash.exe同路径)

4,管理员模式运行命令行,进入D盘

  

5,这个时候输入命令查询查询网卡编码,输入命令

nmrpflash.exe -L

 

  记住当前与路由器连接的网卡的名称,如这里是“net3”

 6,准备好以下命令,注意里面的“net3”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修改,还有估计名称也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nmrpflash.exe -i net3 -a 192.168.1.1 -f R6400v2-V1.0.4.24_10.0.75.chk

 7,这个时候路由器应该是关机(不通电)的状态,将以上命令在命令行内执行(按回车),在按下回车的一秒后,打开路由器电源。等待1分钟左右.....

直到出现以下提示:

 继续等,等到出现以下提示就表明救砖成功,此时可以重启路由器了,之后进去就是原厂固件

 

posted @ 2020-11-20 08:57  airoot  阅读(19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