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器加密(或称全磁盘加密)

McAfee Drive Encryption

驱动器加密(或称全磁盘加密)可防止敏感数据丢失

McAfee Drive Encryption 是全磁盘加密软件,可帮助您保护 Microsoft Windows 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的数据,防止敏感数据(尤其是丢失或被盗设备上的敏感数据)的丢失。 它旨在确保未经授权的人员无法识别系统驱动器中的所有数据,进而有助于满足合规性要求。 McAfee Drive Encryption 与传统的硬盘(旋转介质,又称为 HDD)、固态硬盘 (SSD) 以及自我加密硬盘(SED 和 OPAL)兼容。

McAfee Drive Encryption 软件可作为三类 McAfee 数据和终端保护套件中的组件提供,通过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McAfee ePO) 管理控制台进行管理。

posted @ 2020-08-14 17:01  airoot  阅读(10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