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是说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说;别人说了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不一定说。

Xna小游戏开发【飞机空间大战】

虽然对XNA的开发还不是太熟悉,经过努力,参考网上少得可怜的资料,开发了一个飞机打陨石的小游戏:

截图如下:

 

游戏在此处下载:点我下载

 

使用说明:

1、先安装xnafx31_redist.msi 可去这里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3867A2A-E249-4560-8011-98EB3E799EF2&displaylang=en

2、如果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2.0,请先安装
3、运行Plane.exe即可

游戏操作说明:
上下左右键控制方向
空格键发射子弹
任务死亡后按R键复活(还有生命的前提下)

 

子弹击中石头时的爆炸效果:

 

posted @ 2010-07-21 08:37  碧血黄沙-java、c#  阅读(141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