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是说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说;别人说了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不一定说。

Airfey Radio网络电台播放器V1.0.0.0版本发布(2010.1.29更新)此版本不再更新,转入2.0版本开发

经过将近两天的努力,在上一篇随笔 仿QQRadio网络电台播放器即将开放下载,敬请期待!!! 中提到的Airfey Radio网络电台播放器V1.0.0.0版本今天正式发布了。

在经历了痛苦的整理几百条电台地址后,终于舒口气了。较上次的截图略有改观,更换了logo,美化了下拉菜单(参考了csharpwin.com站长的做法,在此表示感谢)。

 

简单说明:

1、使用Vs2008 开发的Winform程序。灵活换肤,目前暂时只有一套皮肤。

2、脱离.net framework运行,再也不用为使用一个很小的C#软件而去安装20多M的框架了(但目前安装程序打包后仍有11.5M)。

下载地址:airfey radio网络电台播放器下载

CSDN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34157

由于疏忽,制作安装文件时把生成桌面快捷方式的地址指向搞错了,您可以从开始菜单开始使用,稍后将更改这一错误

(错误已经更正)

 

2010.1.25日更新:
1、优化界面圆角弧度,使界面圆角弧度更自然、更美观
2、更换新新LOGO
下载连接已经更新为新版。由于只是修改了界面部分,故没有更新版本号,等下次功能更改时再更新版本号吧

 

2010.1.29日更新:
1、更正“关于”中一个错别字

2、修改播放区边框为无

此版本不再更新,下一步转入2.0版本开发,2。0版本将更精彩,更好用

posted @ 2010-01-18 08:51  碧血黄沙-java、c#  阅读(8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