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managed Exports使用方法

  1. Unmanaged Exports,可以利用C#生成非托管的DLL文件。
  2. 从https://sites.google.com/site/robertgiesecke/下载UnmanagedExportLibrary.zip包。
  3. 将该包放在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Templates\ProjectTemplates\Visual C#目录下面(该包其实就是一个项目模板)

     

  4. 打开VS2012新建项目,选择UnmanagedExportLibrary模板

     

  5. 在项目中打开-管理NuGet程序包,添加Unmanaged Exports package

     

  6. 配置解决方案的生成平台为x86(注意是解决方案,不是项目)                         
  7. 编译程序!出错了!!!(这种错误会出现在中文版的系统中,原因是UnmanageExports在生成IL文件时,一些注释被生成为中文导致UnmanageExports无法正常工作。这个问题是不会在英文的操作系统上出现的,唯有将系统换成EN的啦~~~~)  
    错误    1    (89) : error : syntax error at token '{' in:   {
        Testme

     

  8. 打开Reflector.NET 查看DLL文件
    1.   托管DLL文件的输出函数列表
    2. 非托管DLL函数列表(假非托管,只是调用它的程序可以识别)

       

  9. 有了这个工具后,C#也可以生成类似于C++的DLL文件了
posted @ 2016-12-19 09:26  泡面 @ 幸福  阅读(17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