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美,都会有一双眼睛能看到;每一份爱,总会有一颗心会感受到。

相关软件插件

Nik Color Efex Pro

Photoshop作为最强的图像后期处理工具与其强大的各种滤镜、插件的扩充支持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调色作为最常用的图像后期处理操作,估计很多PS资深玩家都曾使用过Nik Software Color Efex,通过Nik Software Color Efex Pro的扩充支持,使用PS调整各种场合风格的特殊效果就变得非常简单,轻松一点即可实现。


破解方法:
安装完成后,把压缩包CRACK文件夹内的ColorEfexPro4FC32.dll文件(里面含有32及64位系统,根据需要选择)复制到\WINDOWS\system32内替换原文件完成破解。

posted @ 2013-06-28 13:49  温暖向阳Love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