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宝塔PM2启动node服务始终off无法映射问题

翻了网上的很多资料,众说纷纭,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在多次尝试下,遇到了两种情况,这里给出个人的解决方案。

 

先来张执行成功的截图

1. 先查看PM2管理器的日志管理node是否成功启动,如果启动失败我们刷新网页,可以看到状态是红色的失败标志。

于是运行了下面的代码删除了 node_modules并清除了缓冲之后再重新安装

rm -rf node_modules
npm cache clean --force
npm install

 

2. 若因服务器重启,导致端口显示off,这里我们先停止PM2服务

 

 

这里运行终端node app.js可以看到服务器端报错了,原因是端口已经被占用。试过找出占用端口的进程结束它,但无济于事,提示未发现占用端口的进程。

宝塔面板和服务器安全组开启对应的端口,在上传的node项目中更改端口(如,将3000端口更改为3001端口),即可成功运行。

这样做PM2管理器端口成功映射,唯一的弊端是服务器重启后使用的端口依旧会被占用,要重新更改才能使用。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lxxhome/p/7154452.html

 

posted @ 2020-10-23 09:46  张忠伟的博客  阅读(4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