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魔这些年#零度智控&模型控社区大型征文活动,万元大奖等你拿

     玩航模是个好爱好,它能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超强的DIY动手能力、规范的项目管理习惯、良好的沟通合作技巧、过人的三维空间思维和感知;
  你需要的知识储备有力学、空气动力学、电子学、通讯工程、材料学、有机化学;还用得着编程、CAD、车工、钳工,最好再会点摄影、摄像和视频剪辑。对了,还得身体好,比如会FQ、卧草、露营、野外生存……总之玩航模能让你变成全才!

 


活动链接:http://www.mxkong.com/thread-834-1-1.html


  如此优秀的魔友们,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入魔的?
  第一次欣喜起飞,用不一样眼光去看待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第一次遭遇挫折,对,你炸鸡了!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第一次航拍,你似乎开始往更加专业的视角去玩航模了,你有什么要分享的?
  第一次DIY·······
  到现在你家里是否已经积累了几套,甚至十几套航空模型、飞行器,花去几千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费用,你觉得你值得么?(小编觉得一定值得!)
  从入魔到现在,我想你真的有话要说了,其中的欢乐和欣喜,挫折和困难,荣耀和喜悦,分享出来吧。
  零度智控+模型控MxKong+航模贴吧一起联合举办大型航模人征文活动#入魔这些年#


  【活动要求】
  一、你可以写写你入魔这些年的一些心得,对航模“运动”的感悟,千万一定要记得晒晒你的航拍作品,晒晒你的航模。
  二、或者你刚刚入手一个新航模,你可以写一篇“专业级”的评测,从各种角度去书写,分享给大家,当然如果是零度智控的航模或者飞行器那真的再好不过了。
  三、或者你是一个DIY达人,那么完整把您DIY航模的经历写下来吧,这个可以帮助到更多魔友,同时对自己的DIY技术也是一个总结提高。
  四、或者你是一个技术达人,你想从技术的角度去写玩航模这个事情,模型控是一个尊敬和欢迎技术党的高端社区,我们会珍惜和爱你的。
  五、参赛文章标题格式:#零度杯#+文章标题
  六、其他有关航模的一些文章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Gemini M 工业级多旋翼飞控1套 (5999元)
  二等奖:1名       YS-X4 V2 专业级多旋翼飞控1套  (2999元)
  三等奖:1名       YS-s4 V2 专业级多旋翼飞控1套  (888元)
  四等奖:10名    《遥控模型飞机入门》十本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4年 3月 17 日——2014年 5月 17 日
  征 集 期:2014年 3月 17 日——2014年 5 月 10 日
  评 审 期:2014年 5 月 10 日——2014年 5 月 15 日
  公布日期:2014年 5月 15 日——2013年5 月 17 日

  【注意事项】
  一、帖子必须为原创,最好有图有真相,转载视为无效。
  二、每名模型控会员不限参与次数,但只能获得其中一个奖项,按最高奖发送。
  三、在文章的第一段加上:“本文参与零度智控有奖征文活动,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并且文章发表在“航空模型”板块任意一个子板块都可以
  四、零度智控&模型控可以转载文章内容。         五、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模型控所有。
  六、如有疑问请与楼主联系,或是发送邮件mxkong@qq.com

  【联合主办】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高科技产业园区内。公司把自己定位于无人机应用领域的系统集成商,面向国防、安防、边防、海事、交通等诸多领域,客户遍及政府部门、军队以及各科研院所,为各种类型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全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http://www.zerouav.com/index.html


  媒体支持:搜狐数码、天极网、雷锋网、中关村在线

posted on 2014-03-13 14:25  qianqianlianmeng  阅读(3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