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推荐android开发职位#安卓巴士公益推荐工作#

推荐工作:

一、
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工程师。
Android 高级工程师、系统架构师 15k以上,不封顶。
二、北京【糗事百科】招聘Android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月薪
9000-10000。
三、优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UC浏览器)工作地点:广州,北京,成都,武汉。月薪15K。
四、【成都】 移花互动 招聘UI设计师 ● J2EE/JAVA工程师 ● IOS工程师。月薪
8000-9000

还有十多家企业需要工程师。不一一列举,希望大家把简历发到hr@apkbus.com.简历 。

邮件格式:学历+经验+地区,求职职位。(比如:刘某某本科5年移动互联网经验,求职北京Android开发职位)外加自己简历的附件。大家一定要给自己打上标签,要不整理邮件非常的麻烦,也不方便给你推荐简历。

posted on 2012-10-22 18:08  qianqianlianmeng  阅读(9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