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开发者大会项目投资一对一相亲会

  大会简介

  AndroidWorld Glob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英文简称:AndroidWorld)是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旗下的知名展会品牌。主要针对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移动应用推广的大会,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AndroidWorld代表着未来移动互联网产品和应用服务类型的发展趋势。

  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为期2天的大会包括多场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分会场呈现给观众。大会将积极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在开发、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各种应用软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推进政府及企业信息化建设。预计将有超过1000人到会。

  大会主题:开放、 跨界、创新

  举办时间:2012年10月26-27日

  举办地点:中国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QQ截图20121009141453.png





  2012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在10月26-27日举办期间,将推出“投融资相亲会”的活动,旨在为优秀项目提供更多展现自身亮点获得投资的机会,同时也帮助投资者挖掘更多市场中的优秀项目,让项目方和风险投资直接面对面洽谈,产生火花,促进联姻。

2012全球开发者大会项目投资一对一相亲会

  相亲对象:

       1)针对已参与项目评选,但未有机会参与Road Show项目的优秀开发企业

  2)针对未参与项目评选的优秀开发企业或拥有优秀项目的个人或团队

  相亲时段:10月26日上午10:00 – 11:30(第一场,休息时间:10:40-10:50)

  10月26日下午15:00 – 16:30(第二场,休息时间:15:40-15:50)

  10月27日上午10:00 – 11:30(第三场,休息时间:10:40-10:50)

  感情培养时间:十分钟

  投资方名单:

  赛富亚洲

  红杉资本

  同创伟业

  IDG资本

  鼎晖创投

  经纬创投

  高原资本

  松禾资本

报名地址:http://www.apkbus.com/salon/4/

参会报名地址:http://www.apkbus.com/salon/4/

posted on 2012-10-09 14:17  qianqianlianmeng  阅读(4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