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巴士诚邀巴友参加2012移动开发者大会

 2012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8月25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正式开幕,随后还将在上海、广州、杭州、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巡回举办。大会包括技术峰会及多个垂直分会场,话题涉及移动互联网技术趋势与技术交流两大方向,数十位业界专家担任演讲嘉宾。
  2012移动开发者大会北京站峰会的嘉宾有:
  115 CEO赖霖枫
  多看科技副总裁王毅
  盛大集团COO技术顾问
  金山网络产品总监马健
  电信天翼空间产品规划总监江浩
  北京御风云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侠等 。
  安卓巴士会员报名前100名免费哦!http://www.apkbus.com/salon/3/
  --------------------------------------------------------------------------------------------
  你是否准备学习Android开发,但是又不知道Android开发的前景如何?
  你是否在学习Android开发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
  你是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种种困难,总是感觉进步不大?
  你是否还在学习的道路上苦苦挣扎,但是找不到一本好书,得不到一个好的老师给以指导!?
  甚至你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
  现在可以统统回帖提问啦,我要邀请了三本优秀Android开发书籍的作者现场给大家解答!而且还将给好的提问者奖励15本三位老师的签名开发书籍哦!
  《Android开发关键技术之旅——Java程序员快速学习通道》作者:颜建华 @yanjh
  《解析Google Android SDK——智能手机开发范例手册》作者:薛显亮 @xxl
  《Android项目开发范例大全》作者:黄宇健,@刘宏韬
  快来提问吧:http://www.apkbus.com/android-62235-1-1.html
 
安卓巴士chino

posted on 2012-08-13 12:52  qianqianlianmeng  阅读(3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