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安卓巴士【Android开发原创教程大赛】

参赛地址:http://www.apkbus.com/android-57260-1-1.html

        Android开发原创教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了,奖品是由安卓巴士的深度合作伙伴TestinTestin移动App自动真机云测试平台)提供丰厚的奖品,为所有爱写教程的开发者提供的一份奖励。


活动时间: 201272——201285



        征集期:2012年7月2日——2012年7月28日
        评审期:2012年7月29日——2012年7月30日
        公布发奖期:2012年7月31日——2011 8月5日


奖品设置:


        特等奖:小米手机一个。
        一等奖:Android开发书籍一本(任意)20名  1000元左右
        二等奖:30元话费  30名   共900
        三等奖:10元话费  50名   共500


注:一共有100名奖励名额,我们的目的就是尽量让本次活动的中奖概率提高,让更多爱写Android原创教程的巴友得到奖励。


活动参与方式和内容:
         一、写一篇原创的Android开发教程。可以是关于一个控件,或者一组控件,又或者是一个项目的一个方面的教程,总之有关于Android开发的任何方面都可以


         二、如果你是Android开发新手的话,你也可以写一篇自己刚刚学习的心得,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困难带来的喜悦。心得要求文字必须800字以上。


         三、发帖后请将帖子内容同步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增加您的人气。奖项评审会予以参考。


注: 1、你可以选择以上的任何一项书写创作参赛教程即可参赛。
       2、教程名字统一格式:#Testin#+你自己的教程名
       3、在教程的第一段加上:本文参与:Testin—安卓巴士Android开发原创教程大赛这句话,并将这句话链接到本帖。
       4、参赛教程发布区域:将帖子发布于【安卓巴士实例教程区】,并在本帖下留下参赛教程的链接。



   活动评委:
       安卓巴士管理员:chino
       Testin开发工程师:向红



评分比重及规则:



         根据教程人气(20%)、内容深浅(20%)、创新性(30%)、实用性(30%)。评委们打分,然后取平均分按最后的分数排名。



    联合主办:
Testinhttp://www.testin.cn ) 移动App自动真机云测试平台

posted on 2012-07-02 11:05  qianqianlianmeng  阅读(4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