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较眼前的人,会失去未来

Windows Live Writer安装失败错误解决方案

初次使用博客园。看到官方推荐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作博客。看着也不错。可以离线写作。不用担心浏览器突然卡卡卡,未响应的危险。

Windows Live Writer是博客园推荐博客客户端。

Windows Live Writer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8621

按照这个地址去下载的是wlsetup-web版本的。安装时出现错误0x80190194。第一反应,是不是因为没有使用管理员运行。试了下,还是不行。这个时候还是百度更懂中国人。百度了一下,看了几条后,有的说是服务中windows-install服务未启动。启动无效。再试,有的说是系统是ghost版本的问题,才想起来,前一阵子跟sql server死磕,把系统重新装了一个ghost版本的。这下完蛋了。是不是装不上了。没法用了。怎么办。淡定,冷静,寻找解决方案。

程序猿和工程师的自觉告诉我,总不可能装系统吧。那这就开销大了。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可能是换了一下百度的关键词,总算是找到一条可行的方案,但是这不是唯一的。博友的可以参考一下,那就是下载wlsetup-all完整版的安装。

http://g.live.com/1rewlive4-all/en/wlsetup-all.exe

中文版

http://g.live.com/1rewlive4-all/zh-cn/wlsetup-all.exe

我的个人网盘

http://pan.baidu.com/s/1gdF6Du7

完整版安装包含很多,选择自己常用的即可。我只选择了writer。接下来的配置,就按照亲爱的博客园团队为你介绍吧。

这篇文章就是使用writer写作的。可能排版,字体不好看。后续写作会慢慢改进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posted @ 2015-06-16 10:54  Aikenwu  阅读(5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第一份工作重要,但第一个领导更重要。要麽旅行,要麽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