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从中国开始到肆虐全球。人心惶惶,损失惨重。

年初,我们公司也是在家办公,虽然在家但我的工作并没有很轻松,测试了几个bsp,学到了很多知识。进入风河2年了,我的头衔也从工程师升为高级工程师,看来领导还是认可我的工作的。

从自己的体验也是能知觉的,这两年来确实成长了很多,无论是工作中的收获还是自学的收获。更新了很多case,也写了很多脚本,也看了一些书,本应该整理下发到博客上,无奈比较懒吧,没有整理,博客也是久不更新了。

我的工作主要是测试bsp板卡,arm的,x86的都有,其中以arm的imx系列板卡为主,了解了很多硬件相关的东西,更新了很多case,对yocto也学到了很多。

基于工作需要,也在写一些shell/python的工具:制作测试计划的,总结年度报告的,virgin自动打卡的,系统构建的,vlm相关的等等。

看的书有c语言的/嵌入式的/kernel相关的,为的就是能够对工作的内容更加深入了解。

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往后的岁月里,我会对测试的框架进入更加深入的研究,对产品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编程更加深入的了解。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定位梦想,坚持下去,方可成功。

posted @ 2020-12-30 15:47  爱净意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