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事务传播性

事务的几种传播特性

1. PROPAGATION_REQUIRED: 如果存在一个事务,则支持当前事务。如果没有事务则开启

比如说:在UserManager中addUser里开启了,那么在addLog时则他会去看有没有,有就用,所以可以保证在同一个事务嘛.

2. PROPAGATION_SUPPORTS: 如果存在一个事务,支持当前事务。如果没有事务,则非事务的执行
3. PROPAGATION_MANDATORY: 如果已经存在一个事务,支持当前事务。如果没有一个活动的事务,则抛出异常。
4. PROPAGATION_REQUIRES_NEW: 总是开启一个新的事务。如果一个事务已经存在,则将这个存在的事务挂起。
5. PROPAGATION_NOT_SUPPORTED: 总是非事务地执行,并挂起任何存在的事务。
6. PROPAGATION_NEVER: 总是非事务地执行,如果存在一个活动事务,则抛出异常
7. PROPAGATION_NESTED:如果一个活动的事务存在,则运行在一个嵌套的事务中. 如果没有活动事务,  则按TransactionDefinition.PROPAGATION_REQUIRED 属性执行

posted @ 2015-07-31 21:24  agindage  阅读(2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