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先图科技的AGI模盒发布了!

2018-01-01 16:02  agiadmin  阅读(12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专业功能助您快速建模,生成符合施工要求的模型,最大程度地解放设计师的双手,机械化的内容由软件替代,设计师可以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创意和设计中。
(2) 智能翻模功能可以用于建筑、结构和机电,基于AutoCAD导出Revit文件,导出后可以对模型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深化。
(3) 基于云端的在线族管家,已有超过3000+个常用精品全专业族文件。

 

AGI 模盒在Revit顶栏的主菜单为“AGI”Ribbon页,包括五十多个Revit增强命令,主要功能包括楼层轴网、构件、批量修改、全自动翻模、尺寸标注、文字、房间、视图、数据统计、选择、明细表、文件、帮助等模块。


按功能的类型进行分组,如“轴网标高”、“建筑结构”。由于模盒提供的功能很多,RibbonBar的长度有限,在功能面板下方会添加下滑面板,面板中继续放置相同类型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