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服务管理器一打开就崩溃
此问题由Intel HD Graphics显卡驱动不兼容引起,卸载掉驱动,仅使用微软基本显示驱动。等待Intel更新符合WDDM 1.3规范的驱动

2. 不能设置静态IP。
症状: 用netsh命令设置IP出错。GUI界面可以设置静态IP,但重新打开ip设置对话框仍然变成DHCP。ipconfig命令虽然显示静态IP设置正常,但服务器只要一重启仍然变成DHCP。重置TCP、Winsock无效。重新安装 TCP/IP 协议无效。
问题来源:此问题是BIOS中开启PCIE SR-IOV(单根I/O虚拟化)支持导致的,BIOS中关掉相应功能,重启即可。

针对这两个问题,搜遍我朝网站都找不到相应的描述和解决方案,最后不得不放狗用E文搜,在某些外文资料的启发下,最终解决这两个问题。

posted on 2013-11-19 10:06  玛瑙河  阅读(26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