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升级到 4.3.1x后一直问题不断。搜了些资料,发现这货从最近的某个版本开始,为了安全,要校验进程完整性,那些在运行时要注入Virtualbox进程的模块都要进行校验。于是乎出现了杀软不兼容等等故障。最近刚卸载了杀软解决了杀软不兼容,又出现不能加载R3模块的错误:Unable to load R3 module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DLL (VBoxDD): GetLastError=126 (VERR_MODULE_NOT_FOUND).

网上有说不能加载R3模块是因为Virtualbox的安装路径中含有非ASCII字符,可是我的安装路径都正常啊。

最后查日志,发现一行:
supR3HardenedErrorV: supR3HardenedMonitor_LdrLoadDll: rejecting 'C:\Windows\system32\uxtheme.dll': rcNt=0xc0000190

这时候就想,难道是因为破解了系统主题文件uxtheme.dll的缘故,祭出X媒美化大师还原系统主题文件uxtheme.dll,再次启动虚拟机,啥毛病没有了......

 

posted on 2014-10-12 14:56  玛瑙河  阅读(3365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