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20120215 今天是我在公司实习的最后一天

2012-02-15 19:52  Aga.J  阅读(1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办完了所有手续离职,明天就可以回学校了,在这里的7个月我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发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

  很高兴在这里能认识到那么多同事,真的很好!不知道以后大家还能不能有机会再见面或者联系或者做技术交流,哈哈。

  在离开的最后一刻,我在组内做了一个Presentation,实际上,我是刻意做这样一个PRE的,这个PRE意义重大,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技术分享,不知道组员们能不能看出来。我总喜欢做这种一个行为带有好多层含义的事。这个PRE有好多层含义,最明显最容易发现的那层是我对技术和行业的预见性。还有很多层含义我不想说。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在我这个PRE后有所思考有所改变,或许会改变了那些懂得思考的人!能改变别人是我的荣幸!

  [20120302-补上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