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疯人疯语

2011-12-02 19:51  Aga.J  阅读(5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时代应该往Web App和Web Os发展,但是乔布斯的出现,带着消费者回到了本地app时代,更加可笑的是应用商店死灰复燃,而消费者只是一群羊羔,乔布斯带着它们吃草。[2011-12-02 aga]

[2] 从上大学开始懂得思考的时候起(以前上高中初中都是读好书就行),我就一直渴望有一个可以被我尊称为老师的人,他欣赏我,挖掘我的才能,教会我很多东西,影响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影响我的一生,但是这个人并不好找. [2011-12-06 aga]

[3] 为什么现在亚马逊也不整点类似团购的东西出来,从亚马逊领导人一贯的作风可以看出. [2011-12-10 aga]

 

[置顶]我还是忍不住想赞下自己的眼光

   注意,那2条正是关于市场运营和建设策略的。当然程序员嘛,还是得先把最基本的写程序的技能搞定了,再谈这些关于市场的策略性的问题,在我看来卓越的程序员不仅要会写代码,还要懂得好多好多,最后成为在市场,技术,管理这三个方面有强大优势的人才。

 

[2011-12-15] 又一次赞下自己的想法

  “麦路推荐的核心优势...广告”引自http://www.mailu.cn/product/ecommerce/ 好吧,当我在想推荐系统的时候我就想到广告平台也是个好方向(不是随便想到的,经过深思的..没那么简单),这一点 同类型的百分点科技http://www.baifendian.com/ 并没有想到。

[2011-12-26]

  刚看到fab.com被评为最具创新性10大公司之一,其中一项创新概念恰恰就是我想过的。体验了一下,发现跟我的想法很相近,骨子里是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思想,但是Fab的产品能力比我强,把这个idea变成一个很好的产品,看来有空我得向产品经理童鞋学习,提高下产品能力。

[2011-12-27]

  之前的idea,已经有人实现咯 http://zhibi.me/ 基本功能都很相似

[2012-01-05]

  http://news.cyzone.cn/news/2012/01/05/221305.html 我藏了好久的idea又被实现

[2012-01-07]

  创业公司DailyWorth获得200万美元投资,每天给女性发送一封理财邮件  我的又一个idea被别人实现了。

[2012-01-31]

  每次想到一个很有潜力的技术方向或者产品,在网上一搜,就会看到不久前已经被媒体曝光,并且说得天花乱坠,说是接下来的热潮什么的....广告需要实时流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