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2.0 下使用 composer 安装七牛

最近在捣鼓一个网站,要上传图片,于是选择了七牛。由于Yii2.0框架本身并不具有七牛用来上传图片的接口,只能自己动手给Yii2.0框架安装七牛了。

首先在根目录下的 composer.json 进行配置,如下图所示:

也就是添加上图红框中的语句。

配置好后,就可以调用composer进行安装:php ../composer.phar update

成功执行上述语句后,就会在根目录下的 vender 文件夹下出现了一个 crazyfd 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composer安装七牛真的很考验耐心,因为 php ../composer.phar update 命令会将所有依赖关系更新到最新版本,而且更新速度很慢。

posted on 2017-05-16 16:38  afee666  阅读(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