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测试Netty高并发工具

测试Netty应用程序的高并发性能工具

JMeter

JMeter: Apache JMet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用于性能测试的工具,可以模拟大量用户对Netty服务器的并发请求。你可以创建各种测试计划来模拟不同负载条件下的性能表现。

wrk

wrk: wrk是一个现代的HTTP基准测试工具,它可以轻松地对Netty服务器进行高并发压力测试。它支持多线程、多连接,并提供了丰富的性能指标和报告。

Apache Benchmark

Apache Benchmark (ab): 这是Apache HTTP服务器的一个工具,用于测试HTTP服务器的性能。虽然它是针对Apache服务器的,但也可以用于测试Netty服务器的性能。

Gatling

Gatling: Gatling是一个基于Scala的现代负载测试工具,专注于高并发性能测试。它提供了一种DSL(领域特定语言)来描述性能测试场景,并生成详细的性能报告。

Tsung

Tsung: Tsung是一个开源的多协议分布式负载测试工具,可以用于测试HTTP、WebSocket等协议。它支持在分布式环境下进行大规模的性能测试,适用于测试Netty应用程序的高并发性能。

posted @ 2024-04-17 09:36  秋夜雨巷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