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写博8年零8月

最早是在百度空间博客写博,自定义的皮肤,天然的流量支持,结识了大量的博主好友,后来百度空间关闭,便爬了百度的文章,转移到了博客园,自此博客园生涯,8年又8月。

回想最开始写技术博客,更多的是为自己留下解决方案,为自己的以后增加历史的备份,有时候自己解决了什么,也要靠博客搜索,搜到自己的解决方案,多半是经历了各种坑各种解决之后最适合自己的。

也许是苦其心志,所以自从我入门计算机到现在,每次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我的心态很简单,就是这些问题一定可以解决,无论是前人踩坑,还是前人只留下线索,我都可以快速的关联上答案,让这个问题的解决,成为了一个沉淀的方案,方便后人乘凉,也方便后人批判。

多做善事,莫问前程,博客多是交流的产物,写博的人,写好博的人,越来越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继续坚定你的信念,有好的文章记得分享,有好的解决思路记得写下来,不要怕low,慢慢的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可以帮助成千上万的人,积累善念。

落雨
2019年06月06日09:54:05

posted @ 2019-06-06 09:54  _落雨  阅读(3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