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工具解决DNS污染

我第一次接触到DNS污染,是在GitHub上面进行学习的时候,发现头像加载出问题,加载失败,而且文档里面的图片也无法显示......

百度了很多内容,差不多都试了一下,最终选择了使用DNS工具去解决

工具名称:DNScrypt

官网链接>>>

下载地址:

Windows:https://github.com/opendns/dnscrypt-win-client

其他:

直接clone到本地并打开,相关的执行文件的目录为 /DNSCrypt/dnscrypt-proxy.exe,运行即可

 

其他解决方法(不详细讲述):

1、使用各种SSH加密代理,在加密代理里进行远程DNS解析,或者使用VPN上网。

2、修改hosts文件,操作系统中Hosts文件的权限优先级高于DNS服务器,操作系统在访问某个域名时,会先检测HOSTS文件,然后再查询DNS服务器。可以在hosts添加受到污染的DNS地址来解决DNS污染和DNS劫持。

3、通过一些软件编程处理,可以直接忽略返回结果是虚假IP地址的数据包,直接解决DNS污染的问题。

4、如果你是Firefox only用户,并且只用Firefox,又懒得折腾,直接打开Firefox的远程DNS解析就行了。在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找到network.proxy.socks_remote_dns一项改成true。

posted @ 2019-12-16 09:10  阿东哟  阅读(6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