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Edge Animate1.0 --发布到旧版本的浏览器

Adobe Edge Animate1.0 --发布到旧版本的浏览器

版权声明:
本文版权属于 北京联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转载的时候请注明版权和原文地址。

Adobe Edge Animate使用web网页标准来制定动画和交互功能,如HTML5CSS3JavaScript。由于旧版本的浏览器不支持这些标准,所以可能会出现部分功能无法出现和运作的情况。但是即便如此,你还是可以通过创建“海报”(poster image)来发布到旧版本的浏览器,你也可以通过使用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Google Chrome Frame extension),这个框架是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上IE浏览器的。

一、使用“海报”使你发布的内容支持旧版本的浏览器:

你可以定义一张“海报”或者自己制作的一张图片,当用户在旧版本的浏览器上查看你的网页内容的时候,这张“海报”或者图片就会呈现出来。

1.在时间线上,将播放头拖到动画结束时候的时间点上。

2.在元素面板中,选中舞台。

3.在属性面板中,点击舞台的Poster属性右侧的相机图标按钮。

4.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捕获(Capture)。


5.在属性面板中,点击Down-level Stage属性的Edit按钮。

6.点击Insert按钮,刚才捕获的“海报”就会包含进来,当然你也可以添加自己制作的图片来作为旧版本浏览器上的图片。

7.点击预览窗口上方的文字Stage返回到舞台。

二、使用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使你发布的内容支持旧版本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可以在旧版本IE浏览器上安装,它可以识别Edge Animate中的HTML5技术。

1.选择File-->Publish Settings

2.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web作为发布对象。

3.选择使用谷歌浏览器内嵌框架(Google Frame for IE 67 and 8)。

4.使用默认的“No Prompt”选项。

5.点击Save保存发布设置,返回工程。

原文地址:

http://helpx.adobe.com/content/help/en/edge-animate/using/target-older-browsers.html

本文地址:

http://www.cnblogs.com/adobeedge/archive/2012/11/26/Adobe_Edge_Animate_Target_Older_Browsers.html

翻译/注解:北京联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肖伟民

posted @ 2012-11-26 15:28  Adobe Edge  阅读(1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