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RestEasy 和 Apache Tomcat 构建 RESTful Web 服务

第一次,用这个RestEasy框架,用的时候,总是提示,404的错误,郁闷,呵呵,不过经过努力,终于解决问题,特别留个标记.

 

关于404的错误,上网找了一大堆,也还不行.

我感觉应该是lib下面架包的问题.

这里用的是:

 javax.ws.rs.ProduceMime;

 

返回的格式分别为:

(1)@ProduceMime({ "application/json" }) 是以json的数据形式进行返回.

(2)@ProduceMime({ "text/plain" }) 是以文本的形式返回数据.

(3)@ProduceMime({ "application/xml" }) 是以xml的形式返回数据.

 

这是从网上查到的关于RestEasy的相关介绍:

RESTEasy是JBoss的一个开源项目,提供各种框架帮助你构建RESTful Web Services和RESTful Java应用程序。它是JAX-RS规范的一个完整实现并通过JCP认证。作为一个JBOSS的项目,它当然能和JBOSS应用服务器很好地集成在一起。但是,它也能在任何运行JDK5或以上版本的Servlet容器中运行。RESTEasy还提供一个RESTEasy JAX-RS客户端调用框架。能够很方便与EJB、Seam、Guice、Spring和Spring MVC集成使用。支持在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自动实现GZIP解压缩.

 

我把我的工程,上传上来,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2011-05-06

 

还有一个是编译后的工程(resteasy-jaxrs-all-beta1.zip).我也一起上传上来,呵呵!!

 

在发一个pdf文件!!

 

留个地址:http://en.sourceforge.jp/projects/sfnet_resteasy/releases/

posted on 2016-01-08 10:56  子墨'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