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软件工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是介绍自己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明确自己还需要把握的技能
学号 20189663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戴喜,我性格还是比较随和的。爱好不多,偶尔唱唱歌,打打游戏,虽然玩的很菜,但我人品好啊。
在专科我选择的是信管专业,学习的东西并不多,虽然开设了一些关于软件类的课程,但是大多时候都是老师边讲我们边写,没有理解透彻。为了能学到我想学的我选择专升本,还是很幸运的,差几名就被刷掉了,还是很珍惜仅有一次的机会。上了几节课发现和别人差距真的挺大的,有点跟不上节奏,自己课后还需要下功夫。既然来了本科就要重新踏踏实实的学习,要把缺失的基础知识补上,可以做到熟悉使用JAVA。
未来规划
熟练使用JAVA;获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希望可以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