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助力苏州、星火相传,广苏两地微软技术俱乐部交流纪实

2019-01-22 06:01  叶伟民  阅读(137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2019年1月19日时值二十四节气“大寒”前夕,江南水乡冬日的寒气盖不住苏州.NET开发者的热情,就在这一天苏州微软技术俱乐部成立了并举办了第一场大型的线下交流活动。

 

 

 

星火相传

2018年12月8日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举办了恢复以来的第一场大型线下技术交流活动。或许是因为沉寂了太久,也或许是因为.NET Core的革新,更或许是微软“刷新”后的新面貌;一次年末岁尾的广州.NET社区活动,似乎点燃了其他地区.NET开发者的热情,苏州、上海、成都等地纷纷将成立.NET俱乐部的计划提上日程。

 

 

广苏俱乐部传旗交接

助力苏州

本着大家团结齐心合力把中国.NET社区一起搞好,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的初心,让正在筹建的苏州微软技术俱乐部和广州微软技术俱乐部建立起了联系。

三次工作组远程电话会议,多次主席间的沟通以及最终直接参与到苏州微软俱乐部的筹建工作中。双方深入具体的合作与经验的分享,使得在此次活动筹划与举办过程中都收益匪浅,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

此次苏州俱乐部的筹建,共计邀请到了4位全国社区领袖,10位现(曾)任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以及数十位外地行业专家到场参会。参会人员达到近270人,线上参与直播约有22400人。规模空前,可谓是19年的开门红,为19年全国类似的社区活动起了一个好头。

 

 

苏州主席-苏震巍,广州执行主席-陈作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与社区领袖

 

 

大会嘉宾名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广苏两地俱乐部大型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其他地区提供了非常好的参照及经验。同时也为.NET开发者树立了信心。

2019年,我们团结起来,发挥集体的力量!将继续推动.NET社区的向前发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嗯,这篇文章就是集体协作成果!由广州俱乐部常务秘书戚亚柱(网名白手套)初稿,广州俱乐部主席叶伟民(就是我啦)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