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大湾区联动:广州深圳助力东莞.NET俱乐部首次线下活动

2019-03-11 22:42  叶伟民  阅读(199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新年伊始,经过一个寒冬考验后的.NET社区热情不减,长沙、南京、合肥、东莞先后建立以微信为主要平台的线上.NET社区。并相继开始筹划和组织各地区的首次线下活动。
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地,制造业基地,沉淀了大量的.NET传统领域的开发人员。这些默默无闻,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各种信息化解决方案的.NETer 需要去被挖掘,需要和广深两城的同行一起交流,需要和大湾区所有的同行一起努力才能打造出一个实力强大且受众广泛的“大湾区.NET俱乐部”。
120报名额度三天内报满,活动当天即使下雨依旧有高达65%的到场率,天气不良下免费活动的到场率到达这个数字真的说明东莞.NET的小伙伴儿们非常关注此次活动。

 



Excel催化剂作者-李伟坚,公元前(网名)作为非专业人士,非常热情和积极的去组织和筹备这次东莞的线下活动。“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作为大湾区.NET线下活动先行者,在本次活动中积极的协助东莞方面筹备本次活动,并且在活动当天广州俱乐部的两位主席(叶伟民,陈作)以及秘书处的两位成员(戚亚柱,郑子铭)都赶到了现场,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深圳俱乐部的主席张队(张善友)也自驾从深圳赶赴东莞现场助威,并为活动带来了礼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三个话题均来自三城社区的领袖。

话题一:国外.NET俱乐部经验分享 · 叶伟民 · 广州.NET俱乐部主席


话题二:.NET Core,Docker & Kubernetes · 张善友 · 深圳.NET俱乐部主席



话题三:使用.NET技术对Office软件二次开发 · 东莞.NET社区发起者 · 李伟坚


除了各位讲师精心准备的课程之外,广州俱乐部也会同东莞俱乐部在本次活动中做了活动形式上的创新。为了区别线上社区和课程,提高线下活动中参会人员的参与感,本次活动最后特意设置了分小组讨论环节。
每小组在小组主持人带领对一个或多个话题展开讨论,以此让所有参会者都有区别于线上活动的体验。


.NET 社区在2018年末的燃气的星星之火,在互联网寒冬的大背景下依然在2019年春出现了燎原之势,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横扫神州大地,让处在每一个地方的.NETer都能够找到“组织”,都能都社区组织各种活动中学到技术,了解信息,交到朋友。

欢迎广州的.NETer 加入“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QQ群:

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秘书处撰稿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