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香港Azure/.NET俱乐部第一次聚会纪实 - WPF在金融业的商业价值

2019-12-30 08:55  叶伟民  阅读(3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香港Azure/.NET俱乐部第一次聚会于2019年12月29日在香港上环地铁站星巴克举行。

 

香港Azure/.NET俱乐部的定位是:以商业价值为导向。

基于这个定位,可以推导出如下准则:

  1. 面向大型企业项目决策人员和技术决策人员。
  2. 不接受任何纯技术人员参与,以避免把俱乐部带到技术方向。
  3. 新成员加入只接受内部推荐并需经时任主席约谈后同意,拒绝walk in member.

 

香港Azure/.NET俱乐部第一次聚会主题是WPF的商业价值。

由在港金融业的Team leader, Project manager, software engineer manager, Business analysts 这些角色共10人参与。

参会人员交流了WPF在金融业的商业价值。

本次聚会最大价值在于大家互通信息,对在哪类项目中采用WPF可以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有了更全面和清晰的认识。

本次聚会最新价值在于即使business analysts 不懂技术,但是在没有纯技术人员参与的活动中是可以觉得很舒服,并且能够贡献很多有价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