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继续往下了!

从上海出差回来(2.17)到现在整好过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一直在开发外卖汇2,直到昨天终于在服务器上部署了一个测试版本。尽管,两个月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了些(预期应该是在3月底四月初到这一步的),但是至少是走到了这一步。

两个月来,一直辛苦地在做这个项目,几乎每天都加班,却还是一直努力着。多少次,肩膀痛得实在是抬不起来了;多少次,希望能到西湖边散散步,身子却实在是累得厉害;多少次,即使饿着,也不愿离开座位......只为着能够早一点完成这个项目,或者说能够让它早一点上线。

有时候也会懊恼,懊恼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懊恼自己能力实在太有限,懊恼时间总是匆匆而过······

从最初的希望做到最好,到现在,也许更希望是做出来;我感觉好像开始疲倦了。这个也是我的一个大毛病,总是急躁,总是没有耐性。

而且,最近半个月,因为预期的初步功能都基本实现了,所以一直都停滞着,一直都在修修补补,进度方面几乎没有进展。感觉好像已经没事做了一样,其实却还有一大推问题没有解决,还有一大推功能需要继续开发。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不过,还好,昨天终于部署到服务器上了,今天我也大致看了下,好像也没有多大的问题,呵呵~

终于,让我看到了前进的希望,感觉终于有了进展;终于,我感觉可以继续往下了;终于不用再原地踏步了.......

现在的我,感觉好像又有些迫不及待了,又希望马上开始下一个阶段的开发了。

一切都会好的!

posted @ 2009-04-18 16:23  随风逝去(叶进)  阅读(47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