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去面试?

背景介绍:

前几天,接到一个大学同学的电话,是在**公司工作的,跟说我华为技术部希望扩招到1k+,现在却只有100+的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公司,说如果想去的话,算是内部推荐,方便很多(估计内部也是有指标给他们的),我当时就没怎么在意,也不是很想去,但是碍于同学,就含糊的应了一声。因为本身自己在目前的公司待着很好,倒不是待遇什么的,而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感受到工作的乐趣。

目前的状况:

这两天经常接到**公司的电话,问我有没有空去参加10.12(就是今天了)的面试,我也不好直接拒绝,就推脱自己可能抽不出时间参加。

前天,大学同学聚餐,看到“推荐”我的同学,他说了一句要雷倒我的话:“千万别去**公司”。一直就听说**公司怎么怎么可怕,要加班啦什么的,这次听到这么一说,真是更怕了。而且他还说,一般他们都工作到9点以后的,而且还不叫加班,具体叫什么我忘了;而且一般周六他们都是要补班的。

后来,我就跟他说,不大想去。他却说那你不是害我吗。估计这还对他有影响。

目前的困惑:

到底要不要去参加**公司的面试啊?


posted @ 2008-10-12 10:07  随风逝去(叶进)  阅读(1577)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