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16 服务器正式发布

微软 Exchange 2016 服务器正式于美国时间2015年10月1日按期发布了。新版本的口号是: Forged in the Cloud. Now available on-premises. 铸于云中,呈现在您的眼前。

新产品着重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 更好的协同工作。比如大附件传输,无论是在Outlook还是OWA中,我们都可以方便地使用OneDrive或者Sharepoint做为大附件的传输的中介。之后会慢慢加入 Dropbox等第三方服务。

2. 更好的Outlook Web App 界面。为了适应移动时代,微软对OWA做了大幅度的改进,以保证其在各类设备上都能保持优越的表现。

3. 更好的搜索。Outlook 2016 客户端现在可以使用Exchange 2016服务器端的索引进行索引,对于超大邮箱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福音。

4. 更好的扩展性。无论是OWA和Outlook,都紧密支持第三方的插件(Add-in),同时插件更加紧密地和原生系统结合起来,以给用户流畅的使用感受。

其他功能包括更强的eDiscovery功能,简化的服务器端架构, 更稳定的高可用性,之后我会写文章详述技术细节。

根据 TAP用户的反馈,新版本在稳定性方面相较于从前的版本有大幅度的提高,你可以把其看作是 Exchange 2013 的 Service Pack 2,因此可以放心升级。另外,之后还有一些很值得期待的新功能会在后续的 CU补丁中缓缓加入,比如 在OWA中插入图片,索引被动节点等等。


更多内容请看微软网站
http://blogs.technet.com/b/excha ... le-on-premises.aspx

posted @ 2015-10-02 11:05  actionxp  阅读(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